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可愛的小狗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小狗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家有一隻可愛的小狗。它有一對烏黑的大眼睛,三瓣嘴,和一個小鼻子。胖乎乎的臉上有幾根長鬍子。它的毛色雪白。尤其是胸前的那一片,就像一層厚厚的雪。它睡覺的時候愛把耳朵貼在地上。走起路來昂首挺胸,屁股一扭一扭的非常有風度。它撒尿的時候靠近樹根把一條腿抬起來,還低着頭,好像很不好意思.尿完了馬上離開,又抬起頭,好像剛才什麼事情也沒有發生一樣.看它那頑皮的樣子,有意思極了。它的膽子非常小。如果你在它面前拍一下巴掌,它就嚇得鑽到床底下。但是,一有爸爸媽媽的同事或我的同學來,它就會厲害地叫個不停。它還喜歡追逐比它弱小的動物。有一次我帶它出去散步,鄰居家的一隻小雞在找食物吃。它看見了猛地一使勁掙脫鏈子,就去追小雞,一邊追一邊叫好像很開心的樣子。小雞跑到一個洞里,它見了慢慢地走過去,嗅嗅洞,用爪子抓了兩下牆,看看我,看看洞,無可奈何地離開了。我喜歡我的小狗。每天放學我都要跟它玩一會兒,它給我帶來了許多樂趣。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小狗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小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