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可愛的小狗--歡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小狗--歡歡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可愛的小狗 

  實驗小學 四年 魏水新 

  我家有一隻小狗。這隻小狗非常可愛,它的身子白白的,肚皮和四條腿油光鋥亮,一雙黑黑的圓眼睛,玻璃球似的轉來轉去,尾巴上還有一小撮白白的毛,鼻尖一動一動的,我們全家都很喜歡它,親切地叫它“歡歡”。 

  歡歡很調皮,只要看到別人吃東西,它就眼巴巴地看着大傢伙似乎口水都要流出來了。看了它的這個樣子,誰都會分給它一些吃。 

  有一次,我故意逗它,拿着一袋巧克力,假裝大口大口地吃着,歡歡看了又露出老樣子,而我卻裝什麼都沒有看見,邊吃邊說:“好吃,真好吃!”歡歡見我沒理它,連走帶跑地來到我面前,抬起前眼,抓住我的衣服不放,好象在撒歡兒似的。看見它這個可笑的樣子,我不禁大笑起來,把手中的冰淇淋喂到歡歡的嘴裡。它津津有味地吃着,還不停的舔着臉上的口水。你們說歡歡是不是貪吃? 

  歡歡也沒有白吃人們給它的東西,主動承擔了全樓的安全工作,它當上了“看門保安”。 

  它對這個工作很細心。夜裡,只要有人走出大門或者進入大門,它就會不停地“汪汪”叫,還圍着人們轉來轉去。一次,鄰居的家裡來了一位客人,“歡歡”便盯着客人,而且還“汪汪”地叫個不停。 

  有了“歡歡”后,就再也沒有丟東西的事情發生了。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小狗--歡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小狗--歡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