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可愛的“豆豆”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豆豆”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豆豆是一隻狗。它有一身毛茸茸的黃毛,一條黑白相間的尾巴,一雙靈敏的鼻子,一對明亮的眼睛,加上一對尖銳的耳朵,可愛極了!

  豆豆是一個盡職的“保安”。說它貪玩吧,天天都懶洋洋地睡在門口上,但它又那麼盡職,只要門外有一點點聲音,它就會警覺地豎起耳朵,眼睛屏息凝視的望着前方。如果是它認識的話,它就會不停地搖着尾巴,哼哼唧唧地跑上來迎接你,假如是陌生人的話,它會很兇狠的“汪、汪、汪”的叫個不停,隨時都像要撲上去的樣子,其實是在嚇唬別人,為自己壯膽,只要我一聲令下,它就會乖乖地卧下。

  每一次,我回來的時候,它都會不停的搖着尾巴,親熱的迎上來,好像在說:“小主人,你回來了。”我每一次都抱着它上樓,然後在家裡找一根骨頭喂它吃,它以為有人要搶它的骨頭,就躲到一邊去吃。

  它有一次竟然把墨水灑了一地,我那時很生氣,它一見到我拿起棍子向它衝過去,就馬上趴下,好像在說:“饒了我吧,我錯了,下次再也不敢了!”我那時在生氣之中,把它打傷了,它還是趴在那。打完之後,我覺得不該那樣做,就憐惜地抱起它,輕輕地撫摸着我打它的地方。

  這就是我家可愛的“豆豆”,你們喜歡這隻活潑淘氣的小“豆豆”嗎?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豆豆”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豆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