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可愛的貝貝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貝貝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爸爸跟別人家定了一隻小狼狗。幾個月後,爸爸把小狼狗抱回了家,小狼狗先是愛吃糖粥,過了幾個月,小狼狗會吃飯了。我想小狼狗是雌的,我就叫它貝貝吧。

  有一次,我從樓上下來,貝貝就在樓下迎接我了。貝貝搖着它那毛茸茸的尾巴,好像在向我問好。他那可愛的樣子,像一個毛茸茸的布娃娃。它那一身乳白色的毛,配上水靈靈的眼睛,真是可愛極了。說它可愛吧,有時卻很兇。有一次,外婆來我家,貝貝見了,嘴巴一皺,就大叫起來,把外婆嚇得後退三步。

  雖然貝貝對外婆很兇,外婆還是很喜歡他。貝貝的肚子一天天大起來了,外婆知道貝貝有了寶寶了,就對媽媽說:“等貝貝生了一定要給我留一隻。”

  一個月後,貝貝生了三個寶寶。養了一段時間,小寶寶要吃甜粥了,可以不吃奶了,外婆就來我家抱走了那隻黃色的。其餘的兩隻也很快有了新家。

  有一次,貝貝一早出去,到天黑還沒有回來,我們四處呼喚尋找,始終不見貝貝的蹤影。我們以為貝貝被打狗的套走了。因為那時正是打狗猖獗的冬季。晚餐桌上,全家人誰也沒有笑容,我傷心得直想哭。第二天早上,我聽到貝貝的聲音出現在家門口,“貝貝回來了,你聽,是貝貝在叫!”我一骨碌下床,趕緊下樓去為貝貝開門。爸爸媽媽也立即起身下樓,一家人像迎接出國歸來的親人似的迎接貝貝回家。

  一天,我到外婆家去玩。還沒進外婆家的門,那隻小黃狗--貝貝的兒子,嘴巴一皺大叫着來迎接我。我覺得那隻小黃狗的性格很像它母親的性格。不過,模樣哪有我家的貝貝那麼可愛。

  浙江省桐鄉市留良中心小學402:徐詩佳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貝貝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貝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