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可愛的不倒翁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不倒翁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可 愛 的 不 倒 翁 

 甘肅省臨澤縣城關小學四年級1班 鄭天昊

  指導老師 賈淑萍 

  我的書桌上有一隻不倒翁,是我二年級時媽媽從上海給我買的生日禮物。 

  這個不倒翁很簡單,它是用乒乓球做的,它穿着一件黑色的襯衫,圓鼓鼓的頭,兩隻眼睛微微帶點效益,還咧開個大嘴巴,樣子十分逗人,我很喜歡它。媽媽說送給我這隻不倒翁除了當生日禮物外,還有別的意思,這個意思是我後來才逐漸明白的。 

  那是一次語文考試,試捲髮下后,我只有89分,只差1分,我就能達到90分了。我憋着一肚子氣回到家,看什麼都覺得不順眼,把書也亂扔了一通,而它卻在看着我笑,像是在嘲笑我,我一把抓起它,把它扔到了床上,“看你還敢笑我!”。我望着不倒翁,發現它只是在床上搖了幾下,然後又頑強的站了起來,臉上還是露出它那勝利的微笑。這次,我並不覺得它是在嘲笑我了,啊!不倒翁真頑強,雖然跌倒了,當還是能堅強的站起來,永遠也不會倒下。而對比我自己呢,只是在學習上遇到了一些困難,就氣餒了,我真慚愧,我決心學習不倒翁的那種頑強不息的精神。這時,我猛然想起了媽媽送我不倒翁的意義,就是學習不倒翁頑強精神。 

  媽媽,謝謝您,以後,即使我跌倒了,我也會頑強的站起來的!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不倒翁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不倒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