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看籃球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看籃球賽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哇!好球!”我還沒走到操場,就聽到同學們的歡呼聲。“呀!籃球賽已經開始了!”我奔向後操場,只見操場上人山人海,好多人一齊吶喊:“四九班,加油!”“四九班,加油!”四九班不是媽媽的班嗎?

  我飛奔到操場東邊,一看,哦!原來媽媽班的郭一菲手拿籃球,身子一躍,把球一下就投了進去。頓時響起一陣掌聲,同學們又開始大喊“加油”、“四九班必勝、四九班必勝”,喊聲在操場上回蕩。

  上場結束了,四九班的同學打的揮汗如雨,拉拉隊的同學有的給隊員遞毛巾,有的遞水,有的遞吃的。

  下場開始了,同學們喊得更起勁了,隊員們也你爭我搶。四十班的同學個子高,容易抓到球。“哎呀!不好!”我旁邊的同學喊道。只見十班的同學縱身一躍,投進了一個球。四十班的同學激動地大聲喊:“四十班加油!四十班加油!”四九班的同學見十班同學進了球,打得更努力了。“扔、扔,怎麼不扔呢?”四九班的啦啦隊着急地喊道。只見四九班的馮沛潔搶到球,一下就傳給了趙婉瑩。趙婉瑩瞄準球欄,一下就投進了。“哇!酷!爽!”四九班的隊員相互擊掌。拉拉隊的同學喊得臉紅脖子粗,有的躲着腳喊,有的乾脆解下紅領巾揮舞着喊,我也跟着喊起來:“棒!棒!棒!這樣馬上就贏了。”

  “嘟—”裁判吹響了哨聲。四九班的隊員激動地抱在一起,同學們喊着、蹦着、跳着┅┅

您正在瀏覽: 看籃球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看籃球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