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可愛的多肉植物 2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多肉植物_2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250字  編輯:pp958

  什麼?多肉植物?你一聽可別以為它是很多肉,並且可以吃的。no!no!no!它是一種植物,一種可愛的植物。它長得肉肉的,看起來一捏就會露出水來。它是綠色的,呈現一朵花的形狀。它的一片小葉片就可以長出一株花來。它的適應能力很強,你只需要給它澆水施肥,並且還要把它放在合適的生長環境。

  有一次,我因為沒有給它放好生長環境,又忘記了給它澆水施肥,結果導致它乾枯枯的,一點都不水潤。我以為它馬上就要死了,沒想到它還頑強地活着。我被它這種不屈向上的精神給感動了。

  你想更多地了解多肉植物嗎?那就趕緊買一盆來吧,我相信,它一定會給你帶來許多快樂的!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多肉植物2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多肉植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