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可愛的桂花樹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桂花樹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在我家住的院子里,栽種着十來棵桂花樹,你別看它們在平時只有一身毫不起眼的綠葉,平淡無比,但一開起花來,就和其他的樹不同了。那個香味,甜甜的,濃濃的,讓你感到像醉了一般,心情無比愉快。

  到了九月間,桂花樹茂密的綠葉間,長出了一串串淡黃的小花,它的樣子小小的,花朵非常柔嫩,像一個害羞的小姑娘,和眾多姐妹一起,依偎在綠葉母親的懷裡,那樣子真可愛,使你看了就想親一口。

  現在,我們院子里的桂花又開了,那香氣簡直稱的上是香飄十里,比以往都要濃的多。我每天上學、放學時都要去聞上一陣。我家住七樓,桂花的香氣在樓上都聞的到,真使人心曠神儀。

  你別以為桂花只是好聞而已,它還有其他的用途呢!不信,你看,桂花的食用價值有:桂花糕、桂花餅、桂花茶,工藝價值有桂花香包、桂花空氣清新劑、固體香料、香熏等等。而這些用途都被人們廣泛的運用到了生活中。

  桂花樹!你是那麼的迷人,那麼的芳香,你付出了那麼多,要求卻那麼少。我喜歡桂花樹。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桂花樹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桂花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