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籃球賽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籃球賽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籃球賽 

  前幾個星期,我們年段舉行了四場籃球比賽,分別是對抗一班、三班、四班、五班這幾個班級,而且,那幾場籃球賽使我記憶猶新。 

  前兩個星期的星期三下午,老師對我們說:“同學們,活動課我們要舉行別開生面的籃球賽,今天是和五班比的。”“耶!”同學們一齊發出歡呼聲。我們班有6個同學要參加籃球賽,有三個主力和三個隊員,老師對六位同學說:“你們要加油啊!”“嗯!”他們很有信心地說。 

  老師帶領我們到比賽地點,看着五班的隊員都穿着一致的隊服,而我們班穿的隊服是五顏六色的,在場上顯得與眾不同。 

  比賽開始了,女同學們一齊喊:“四(2)加油!四(2)加油!……”我也是其中的一個,不過我的嗓子都快喊啞了。“耶!”全場一片沸騰,原來,我們班進球了!我們又開始喊了,現在我們已經進了兩個球,而五班卻1個也沒中!哈哈……這場比賽我們贏定了!果然,我們班以4比0的優勢勝了!“哇!”我們班又叫起來。 

  兩個主力和一個隊員早已滿頭大汗、筋疲力盡了,“陳明浩,王澍瀚,張仁,幾位同學說,你們真棒!”大家都“呵呵呵”的笑起來。“還有下半場比賽呢,可不能掉以輕心啊!”老師說,而且一班是年段中的強隊啊!”“沒錯,老師,我們會努力的!”他們三人一齊說。 

  比賽開始了,我們班的女同學又喊起來了:“四(2)加油!四(2)加油!……”“My god!我叫起來,輸了!”我們班以“一球之差”輸了,比分是6比5,一班贏了。老師說:“別灰心,我們為星期五的比賽和下個禮拜星期二的比賽做好準備,再接再厲!”幾位主力和隊員慎重地點點頭。 

  接下來的比賽我就!不說了。結果出來了,一班、三班並列第一,二班、五班並列第二,四班第五! 

  別開生面的籃球賽真讓我記憶猶新啊!

您正在瀏覽: 籃球賽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籃球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