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籃球賽有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籃球賽有感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籃球賽有感

 浙江省金華 育才小學四(2)班 來遠朋

  星期五下午,是我們四年級的籃球賽。先是四(1)班和四(3)班上場,接着就輪到我們班上場了。我們懷着激動的心情,排着整齊的隊伍,來到籃球場。

  激動人心的比賽開始了,我們分兩組,一組女同學,一組男同學,每人投五個球。我們都想把自己最好的水平發揮得非常出色,可是,有些同學沒有發揮出自己應有的水平,我也一樣,只投進去一、二個,有的同學甚至一個也沒有投進去,大家心裡都很難過。

  平時大家練得都還可以的,可是為什麼一到比賽就發揮得不好呢?我想:首先是大家比賽經驗不足,比賽場上太緊張了,光想投進去,越是這麼就越是投不進。第二,大家中午都想抓緊時間多練一下,中飯沒吃多少就去練球了,等到下午第三節課比賽的時候已經沒有多少力氣了。

  我想如果時光能倒流,我相信一定能比這發揮得好,為班級爭光。

  指導教師:王松玉

您正在瀏覽: 籃球賽有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籃球賽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