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可愛的小烏龜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小烏龜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就在前天,我家來了一位“小客人”,它就是我的新寵物——一隻可愛的小烏龜。我還給它改了一個不錯的名字叫“啦啦”。它特別惹人喜愛。

  我的啦啦可帥氣了,一雙非常小的眼睛閃閃發光,像一顆小寶石,一個堅硬的龜殼像件披在將軍身上的盔甲,閃閃發亮。

  它吃飯的時候很有趣!先把食物吸進嘴裡,然後嘴一開一合,像個小貝殼似的。它吃飯時,還要邊吃邊喝水,吃一口飯,它更昂起頭來吸一口水,才把飯吞下去。啦啦還能幾天不喝水,不吃飯。日子一天天過去,我和啦啦的關係越來越密切,像一對老朋友。一天晚上,我給啦啦洗了一個澡,我先把啦啦放進水裡,再取了一點沐浴露,抹在啦啦的身上,再用舊牙刷刷啦啦美麗神秘的龜殼,啦啦一點也不掙扎,像是在享受似的。洗完澡后,啦啦的龜殼都可以用來照鏡子了!啦啦非常淘氣,膽子也越來越大,逐漸開闢新的遊戲場所。它左鑽右竄,鑽到桌子下,鑽到沙發下,床底下,只要你一沒留神,它就無影無蹤,揚長而去了。有一天早晨,爸爸拿起鞋子時被嚇了一跳,鞋子里竟有一隻小烏龜,我跑出來一看原來是啦啦,它躺在“床上”安分守己地睡大覺呢!我連忙把這個淘氣的“小逃犯”抓拿歸案。我和小烏龜啦啦的趣事可是三天三夜也講不完的喲!

  怎麼樣?我家的啦啦可愛吧?我愛我的啦啦。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小烏龜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小烏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