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可愛的小烏龜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小烏龜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家是一個“寵物集中營”。有小貓、小狗、松鼠、金魚……但我最喜歡的還是我上星期從小溪中抓來的小烏龜。

  我放了半盆水,把小烏龜放進了水中。它立刻撒起歡來。我仔細觀察起它的模樣。它有一身堅硬的龜殼。那龜殼好像是覆蓋在小烏龜身上的萬能盾牌。時時刻刻都在保護着小烏龜。龜殼是棕綠色的,上面有16塊菱形小方塊。小烏龜的四肢非常靈活,聽到一點響動就大驚小怪,飛快地把自己縮進龜殼裡。它的頭小巧玲瓏,上面有兩個藍珍珠似的小眼睛。這兩個小眼睛常咕嚕咕嚕地轉來轉去,不知道又在想什麼鬼主意了!

  原來的半盆水已經被小烏龜折騰地渾濁不清了。我只好又放了一盆清水,把小烏龜放了進去。它立刻不知疲倦地遊了起來。游過來,游過去,四隻小爪子就像兩對小漿,不停地划動着,尾巴也左右搖動,游過的地方留下了一道優美的弧線。它一邊游,一邊不時地把頭露出水面,微微張開那月牙形的小嘴,好像在換氣。它玩得肚子餓了,就開始吃食了。它吃食的時候更加有趣了!我撒下了一點麵包渣。它就慢吞吞地游過來吃食。有一次,我不小心一次性撒下了很多麵包渣。它來不及吃了,只能費力地游過來一個一個地吃。那樣子真是滑稽。

  這就是我既可愛又天真的小烏龜。我每次想到它,我就會情不自禁地發笑!

  浙江省舟山市臨城舟山第一小學四(3)班四年級:舟山致遠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小烏龜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小烏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