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可愛的小烏龜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小烏龜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上一年級的時候,爸爸給我買了兩隻小烏龜。小烏龜的身上背着一個小房子,那褐色的‘屋頂’上有規則地畫著六角形的圖案。小烏龜每天背着那個小房子悠哉悠哉地走來走去,一點也不嫌累。它的頭是三角形的,那水靈靈的小眼睛,好像總是在打量這多彩多姿的世界。小烏龜的脖子上有許多褶皺,伸縮起來非常自如。四條短短的小腿和頭一樣也能縮到那神奇的小房子里,非常可愛。

  自從這兩個客人來到了我們家,我和媽媽總是細心的照顧它們,天天給它們喂肉絲。一次,媽媽給烏龜喂肉絲,它們迅速的吃掉了好幾條。現在,只剩下一條肉絲了,它們倆各咬着肉絲的一端,你掙我搶,好像在拔河,都想把肉絲歸為自己所有。忽然,肉絲的中間被扯斷了,‘鐺’的一聲它們倆摔了個‘狗啃泥’,我笑的眼淚都快流了出來。

  我們家的小烏龜不光吃肉還吃魚。有一次,我從易園捉了兩隻小魚想給小烏龜‘大補’。剛開始,它們相互追逐,不時的比比優美的舞姿。可是,過了幾天有一條小魚不見了,難道是被小烏龜吃了嗎?果然不錯。一天下午,我看見當小魚游過小烏龜身邊的時候,小烏龜猛地撲了上去,一口咬住了小魚,小魚左右擺動着尾巴拚命的掙扎,終於從小烏龜口中脫險,但身上還是被咬掉了一塊肉。

  我們家的小烏龜還會上樓,你相信嗎?小烏龜住的是兩層龜房,它們吃飽喝足了就開始鍛煉身體。它們不爬樓梯,而是兩隻前爪猛地搭在二層上。然後,像爬行一樣,一點一點的前移前爪,當半個身子立起來的時候,後面的兩個爪子一蹬就上去了。上去后,它們可得意忘形了。三角形的小腦袋左轉右轉,小眼睛東瞧瞧、西望望。再給你們來點絕活-----直立行走。小烏龜把兩隻前爪扒在龜房的玻璃牆壁上,兩隻前爪敲得玻璃‘噹噹‘直響。有時半夜吵的我睡不好,就大聲斥責它們:“煩不煩,別敲了。”說也奇怪,它們真的就不敲了,有趣吧?

  這就是我們家兩隻可愛的小烏龜—它們漂亮活潑,給我帶來了無窮的樂趣。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小烏龜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小烏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