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可愛的小烏龜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小烏龜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去年,媽媽給我買回來一隻小烏龜。

  這隻小烏龜可神氣了!你瞧,它穿着一件黃白花紋的襯衣,背上披着一件墨綠色的鎧甲,像一位威武的將軍。小烏龜有一張三角形的臉,一雙烏黑透亮的圓溜溜的小眼睛,它的四條腿肉肉的,上面有着兩雙鋒利的小爪子。它的尾巴短短的,又細又尖。

  小烏龜剛來我家的時候,一點兒也不怕生。剛把它放進魚缸里,它就迫不及待地游出水面,伸長脖子左顧右盼,一臉好奇的樣子,好像要好好參觀一下它的新家呢!我心想:這隻小烏龜可真大膽!

  過了幾天,我才發現,小烏龜原來膽子特別小。它一聽到有聲音,就嚇得全身縮回到鎧甲裡面去了。

  小烏龜很喜歡吃蝦皮。每次我去給它餵食的時候,它只要聞到蝦皮的香味就立即探出頭來,在水面搜尋着,找到蝦皮后,它會飛快地游過去,對準目標,張大嘴朝它一口咬下去,一口,兩口,三口,整隻蝦皮就給它吃進了肚子里。蝦皮太大的時候,它會伸出前爪幫忙撕開,然後小嘴一張一合地吃得津津有味。吃飽后,小烏龜會在水裡悠閑地游來游去,時不時地吐出一個個小泡泡。玩累了,它會停在水底睡大覺。小烏龜睡覺的樣子十分有趣,小眼睛緊緊地閉着,懶洋洋地伸着腿,趴在那兒一動也不動。

  有一次,我故意拿一支鉛筆弄出聲音想逗小烏龜玩。仔細一看,小烏龜早就嚇得全身縮進背上的“大鍋蓋”裡面去了,我全神貫注地看着它,過了一會兒,小烏龜感覺周圍沒有動靜,就慢慢地伸出一半腦袋,看了看四周,見沒人,這才伸出整個頭來。它一邊游一邊在水面轉圈,好像在想要怎麼對付我這個壞主人呢!我把它請出來,放在地板上和它繼續玩。誰知,小烏龜一着地,就張開四條腿飛快地往桌子底下爬,我擋住它的去路,它回過頭,又往茶几下鑽。更可氣的是,它還鑽進了電視櫃底下,害我費了九牛二虎之力才把它請回了魚缸。回到魚缸的小烏龜似乎很不服氣,又昂着頭看着我,還朝我扮鬼臉。

  小烏龜還非常臭美,總喜歡晚上照鏡子。看着魚缸周圍倒映出來的自己的影子,可以足足臭美上半小時呢!真是一隻自戀的小烏龜!

  你們說,這麼淘氣的小烏龜誰會喜歡呀?

  祈福小學四年級:蔡振鋒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小烏龜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小烏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