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可愛的小烏龜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小烏龜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去年暑假,爸爸買了一隻可愛的小烏龜。這隻烏龜有趣極了!它有一個像三角形一樣的頭。遠遠看去,眼睛和嘴巴都看不清。烏龜的眼睛像戴了一副墨鏡,可威風了!烏龜全身墨綠色的,身體上背着一個又大又重的貝殼呢!貝殼上有許多千奇百怪的花紋,可漂亮了,好象是古董呢! 

  烏龜有沒有尾巴呢?我滿腹狐疑,就用拇指和食指捏住烏龜的貝殼兩邊,仔細觀察起來。哈哈!烏龜的尾巴找着了,原來在殼底下呢!短短的,尾巴頂端尖尖的。我很好奇,用手指戳了它一下,尾巴縮了進去,怪不得剛才沒看到呢。 

我覺得它很好玩,故意把它仰放在桌上,它可就真的四腳朝天了,沒辦法翻身呢!我看它可憐,就把它翻身了。可是它好象傻了一樣,呆在那一動不動,好象在責怪我戲弄它呢!為了向它表示歉意,我就把它放在沙子里。 

對了,忘了告訴你們,烏龜夏天喜歡生活在有水的地方。冬天呢,就要把它放在有點水的沙子里。過了幾分鐘,它好象氣消了,向我討食吃了。它伸出了頭和腳,它的腳像是青蛙的腳掌,怪不得它也能在水裡游泳呢!烏龜的頭、腳和尾巴都能伸縮自如,你不管動它其中哪一部分,它都會縮進貝殼下面,好象很膽小一樣。怪不得罵人時會叫“縮頭烏龜”呢!哈哈! 

你知道烏龜喜歡吃什麼嗎?它喜歡吃蝦皮。我喜歡這隻可愛的烏龜,我經常去喂它,餵了它好幾個月。 

冬天來了。有一天,我又像往常一樣去放蝦皮,發現烏龜躲藏在沙子底下睡懶覺。我就用鉛筆敲了敲它的背,向它打招呼。可它一動也不動。再敲,還是一動不動。我可慌了,忙叫媽媽:“媽媽,糟糕了,烏龜死了!你快過來!”媽媽忙過來問:“怎麼回事?”“你看,烏龜動它也沒反應了。”我難過地說。媽媽聽了笑着說:“傻孩子,現在是冬天,烏龜在冬眠呢!”啊?原來如此啊!想不到烏龜也會冬眠! 

好吧,我就不吵醒烏龜的美夢了!我只能等春天天氣暖和了,才能叫醒它哦! 

小朋友,你們說,養一隻烏龜是不是很有趣?你想享受這樂趣嗎?那就養一隻吧,它一定會給你帶來快樂的哦!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小烏龜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小烏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