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可愛的校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校園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可愛的校園

   寧德市蕉城區實驗小學

  林晨

   我的學校是蕉城區實驗小學,它與寧德一中遙遙相對,僅隔一座天橋之遠。一進校園就會看到:一棵棵碩大的芒果樹像忠實的士兵挺立在兩旁,走到盡頭一座高大雄偉的綜合樓映入眼帘,牆上一排排獎狀在陽光照耀下發出耀眼的光芒,一樓是展覽廳,裡面有各種各樣的安全知識與全校評選出的優秀書畫作品供外來的客人觀賞,如果我也通過努力有自己的優秀作品在這裡展評那該有多好呀!三樓是校長辦公室與政教處,還有一間寬敞的電教室,是我們上公開課時的公眾場所。

   綜合樓左旁是一座花圃,春天樹剛抽出枝,百花爭艷,夏天枝繁葉茂,為我們遮陽避暑,秋天百花凋謝,芒果成熟,冬天寒風刺骨,只有梅花競相開放。花壇正中有一個大水池,池水清澈,游魚水藻都可以看得清清楚楚。

   綜合樓右旁有一個寬闊的操場,每當星期一全校同學齊穿校服,在這兒舉行莊嚴的升旗儀式。在雄壯的國歌中五星紅旗與旭日一同升起,我們立正,敬着禮,一股愛國之情油然而生。此外,操場還是我們活動的大好場所,每當下課鈴聲一響,同學們就飛快的沖向操場玩起了遊戲:老鷹捉小雞、捉迷藏、跑跑捉……因為運動會即將到來,操場上更是人山人海,人流如潮,有的在進行百米賽跑,有的在擲籃球,還有的在跳高、跳遠……好不熱鬧。

   我愛我的校園。無論它有多大變化,我對它的感情永遠不變。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校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