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怎樣合理利用時間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怎樣合理利用時間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一寸光陰一寸金,寸金難買寸光陰”通過這句話我知道了時間無法用金錢買到的,所以我們要珍惜時間,做好時間的小主人。 

  我總結出一個道理:在我每天寫作業的時候,總是會忍不住抽出幾分鐘來玩。比如說我做着數學題,正在草稿紙上計算,突然就畫起了畫來。我想:這些時間我也可以用來寫作業。

  我以後每天寫作業的時候,只要我一想玩,就提醒自己不能玩,這樣也可以節省好多時間。

  我們還可以在晚上睡不着的時候聽聽英語,這樣又能學到英語,又不會讓我閑的沒事幹,一舉兩得。 

  做事之前一定要先有目標,然後按照目標去作,你就能節約許多時間;還有你在做一件需要很長時間的事時,只要你努力去做了,你就會成功! 

  我希望我以後能好好利用時間,也希望同學們能一起合理利用時間,珍惜時間。

您正在瀏覽: 怎樣合理利用時間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怎樣合理利用時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