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家的電腦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電腦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家的電腦 

  去年爸爸說“我們買一台電腦吧!”經過我們一家人的討論,一致同意,要買一台電腦. 

  幾天後,電腦買回來了.“哇!好漂亮的電腦啊!”我禁不住大聲說道。大大的顯示器,銀白色的邊.小巧玲瓏的鍵盤和黑色的鼠標.對於我來說這電腦真是完美無缺啦! 

  有了電腦,就得會用啊,爸爸就開始教我學電腦..首先,開始練打字:因為我以前在學校里上電腦課時已經會打字了,所以就比較簡單了;第二步開始學習存東西,存東西也比較簡單,我一會就學會了;然後,爸爸又教我如何上網,這個可就難了,我連續學了幾天都沒學會,我垂頭喪氣的對爸爸說:我不想學了,實在太難了.爸爸鼓勵我說:遇事要沉着冷靜,不要遇到一點困難就放棄,如果你放棄了,前面幾天的努力就前功盡棄了.我相信你,你會成功的,認真學吧!加油!聽了爸爸的話,我又恢復的信心滿滿了.經過幾天的學習和研究,我終於學會了上網. 

  現在,我已經很熟練了,這和我以前的刻苦練習是分不開的.課餘時間,我就會抽出一些時間來,坐在電腦前玩玩遊戲,有時打會字,有時畫會畫,有時和朋友聊聊天,很自在.平時還可以上網查查學習資料,使我的學習成績大大提升了不少,這使我更加喜歡電腦了. 

  電腦,我的網上樂園,我喜歡它!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電腦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電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