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喜羊羊與灰太狼之海底世界大作戰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喜羊羊與灰太狼之海底世界大作戰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在羊村門口,有一場激烈的戰鬥爆發了……

  喜羊羊帶着羊羊大軍正在和狼族激戰。突然,一道黑光把他們帶到了一個從未去過的地方----海底世界。喜羊羊見到了海綿寶寶。並和他成了好朋友。

  而灰太狼這邊,卻遇到了庀(pi)老闆,他們要求和庀老闆合作,一起攻打小羊們,一場羊狼海底戰即將爆發……

  喜羊羊和灰太狼來到了比基尼海灘,他們各佔一方,還都舉着口號:代表宇宙消滅喜羊羊、把灰太狼打成稀巴爛。

  戰鬥開始了,由海綿寶寶打頭陣,一上戰場,海綿寶寶就扭起屁股來:“嗬嘰嗬嘰嗬嘰嗬,哦、哦!”以挑釁灰太狼,灰太狼他們也不甘示弱,讓狼族魔法師用“閃電杖”打垮海綿寶寶。誰知,海綿寶寶一招“咕嚕咕嚕球”就滾回陣地,灰太狼落了個空。第一回合,喜羊羊勝。

  第二局,庀老闆獻策,狼族拳王上陣,沸羊羊迎戰。狼族拳王一拳就打了過來,沸羊羊輕輕鬆鬆地擋住了,狼族拳王又來了一招“旋風無影腳”,沸羊羊抵擋不住,落了下風。第二回合,灰太狼勝。

  第三局,就是羊羊大軍與狼族精英決戰的時候了。懶羊羊一展威風,先撕開嗓子“唱”了起來:“啊……啊啊啊啊……”那聲音震得狼們亂了陣腳。可是,庀老闆和狼族七大精英卻沒事。原來,他們早就預測到了,便和羊兒們一樣,耳朵里塞了棉花!於是,狼們開始反攻了,喜羊羊知道了怎麼回事,馬上讓美羊羊穿上村長新研製的“天旋地轉花裙”,跳起“轉圈圈舞”來,狼們看得暈頭轉向、頭昏眼花,這下好了,狼沒了主力,看他們還怎麼打!不過,這些狼還是蠻聰明的,知道自己中了計,乾脆閉上眼睛不看了。羊兒們見此情形,沒有辦法,只好繼續戰鬥,羊狼大戰又陷入了險境……

  終於,戰爭停止了,雙方都累得氣喘吁吁,並舉起了小旗,不過,不同的是:羊羊大軍舉的是勝利的紅旗,狼族“精英”舉的卻是戰敗的小白旗。第三回合,喜羊羊大獲全勝!

  紅太狼氣憤地舉起平底鍋,“嘭”地一聲,“我一定會回來的!……哎呦!”(灰太狼撞到了月球上,還撞出了好幾個大窟窿,月球上的環形山就這樣形成了!!!哈哈……)

您正在瀏覽: 喜羊羊與灰太狼之海底世界大作戰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喜羊羊與灰太狼之海底世界大作戰 暫無評論

相關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