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大雪紛飛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雪紛飛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早上醒來,我拉開窗帘眼前茫然一片,下雪了,我高呼着。

  剛開始,雪不緊不慢的下着,後來,雪忽而快;忽而慢;忽而大;忽而小。風裡加着雪,團團片片,紛紛揚揚。多美的小雪花呀。零零落落的下着,又小,又厚,又柔,又輕,就像那高貴的白天鵝輕輕抖動翅膀,一片片小小的羽毛,飄飄悠悠的落下來。接着,小雪花變大了,變厚了,變得密密麻麻,就想誰用力搖着天上的玉樹瓊花,那潔白無瑕的花瓣紛飛下來。雪越下越大,彷彿無數扯碎了的棉花球,從天上翻滾而下。大雪紛飛着,吉祥天女散花,又像無數數不清的白蝴蝶在天上飛舞着,還像許多棉絮,漫天捲來,大有鋪天蓋地之勢。

  大雪就這樣一直下着,雪花隨風翻卷,到處紛飛,吞噬着世界上的一切,將色彩斑斕的世界變成漫天飛舞的白雪。

  北張小學四年級:高文達

您正在瀏覽: 大雪紛飛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雪紛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