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日記本的自述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日記本的自述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Hello!我是一個平平凡凡的日記本,但肚子里卻寫滿了小主人的童年。彩色的封面上畫滿了小主人童年的畫。從扉頁到最後一頁無不寫滿了小主人童年的內心世界,這讓我很驕傲。

  小主人是六歲時得到我的,那時,他用筆在扉頁上歪歪斜斜地寫下了他的名字,並在我的第一頁上寫下了他的第一篇日記,雖然只有一句話:“我得到一本日記本,很高興。”他在日記人生中邁出了第一步。

  不過,小主人剛剛得到我時,總是三天打漁,兩天晒網。於是,小主人的媽媽訓了小主人一頓,小主人哭着在我的第二頁寫下:“今天媽媽沖我paoxiao,很不開心。”小主人媽媽看見了小主人“咆哮”不會寫,便讓他把“咆哮”寫十遍。

  終於,小主人的日記篇幅長了起來,他是這樣寫的:“今天,我媽帶我去老家玩,我很高興,我在和其他小朋友玩得起勁時,目光落到了那個葡萄架上,葡萄已經結果的了,紫瑩瑩,水靈靈的,葉子綠綠的,很逗人。於是,我們就用石頭打葡萄,結果,被訓話了……真倒霉!”

  我很開心小主人的寫作水平更上一層樓了,到那時,我快被用完了,我記得小主人在我肚子里寫下最後一句話時,是記一些好吃的:“葡萄、蘋果……都是奶奶給買的,好吃的。”

  到如今,我已經被用完了,躺在書桌下,但是,小主人還會翻看我的,因為我的肚子里寫滿了他的童年……

  四年級:楊琦

您正在瀏覽: 日記本的自述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日記本的自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