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誰的本領大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誰的本領大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誰的本領大 

  在森林中有一隊非常要好的朋友,分別是小狗、小牛和小青蛙。不過,有一天它們產生了矛盾。 

  小狗神氣地說:“ 在森林中還有誰的鼻子比我還靈,所以 …… ”打住,原來是小牛不服氣說:“鼻子靈有什麼了不起的?我還能幫農民耕地呢!”“你們兩個有什麼了不起的,我能吃害蟲,你們能嗎?”小青蛙說。“我大”“我大”“我大”“我大”小狗 、小牛、小青蛙異口同聲得說。“別吵了,我們找大象伯伯評理吧!”小狗說。“好啊”“好啊”。 

  於是它們去找大象伯伯。過了十分鐘,它們來到了大象伯伯家,把事情的經過一五一十的告訴大象伯伯聽。大象伯伯聽了,摸了摸鬍子,笑了笑:“我覺得,我們的森林裡,沒有一個是本領最大的!!!” 

  “為什麼?”小牛思索着。 

  大象伯伯不緊不慢得說:“你們想一想,小狗鼻子靈;小牛就可以幫助農民;小青蛙就可以捉害蟲;我就可以幫東西;貓就可以捉鼠;松鼠就可以 …… ” 

  小狗說:“我懂了,每個動物都有自己本領,不是說每個動物都擁有全部動物的本領!!!” 

  “沒錯,所以說,我們的動物各有各的本領,沒有十全十美的動物。我們動物一生下來就是這樣,天生的,誰都不可以改變的。反過來我們應該利用自己的長處和本領來幫助其它需要幫助的動物呀!我們要學會幫助!!!對不對?” 

  “對!”它們回答說!!! 

  因此,小狗 、 小牛 、小青蛙知道了這個道理,也懂得了本領是用來幫助其它需要幫助的動物。!!!

您正在瀏覽: 誰的本領大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誰的本領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