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難忘之旅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之旅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經過十一年的等待,我終於坐上了去北京的火車。火車,這個詞自從我開始記事以來,一直是一個充滿着未知色彩的詞語。在電視上、電影上和書上都曾看過,但總覺得那是一個神奇的地方,無法用任何一種方式表達出來,除非親身體驗。而我今年夏天圓了我這個夢。

  今年,北京舉辦奧運會,而我爸爸正好買了幾張票去北京看奧運會。聽大人們說坐火車去北京,我一聽高興地一晚沒睡着。

  八月十九日晚,我懷揣着無限的疑問,踏進了鹽城火車站候車室的大門,我在那等着……等着……便在座椅上睡著了。“醒醒……”我被媽媽叫醒,原來火車來了。

  檢票時,我不知好歹地要了上鋪的票。到了車廂里,一看三層,上鋪又高又窄,我從未坐過火車,萬一夜裡摔下來怎麼辦?但我還是拿出男子漢頂天立地的氣魄,一鼓作氣地爬了上去。但我一上去便深刻體會到什麼是“初生牛犢不怕虎”了!因為在三層,火車的劇烈抖動被放大了無數倍,這時我瞬間四肢發軟,渾身無力,什麼男子漢、頂天立地的好男兒等等都已經跑到九霄雲外了。後來,我親愛的老爸高大的身影像“及時雨宋江”一樣出現在我眼前,把我從害怕的陰影中抱了出來。老爸讓我在扶梯上先上下練練攀爬。終於,十五分鐘后,我戰勝了恐懼。安穩地躺在上鋪上睡了一覺。

  凌晨四點時,我一覺睡醒了,一個人靜靜地坐在車窗旁看風景。這時東方露出了魚肚白,遠外,是一處茂密的樹林,近處,農家小屋依然鴉雀無聲。好一派秀麗的風景呀!我陶醉在這迷人的《初曉圖》前。

  天漸亮了,我看見了遠處天津的高樓大廈。二小時后,火車到了北京站,結束了這次浪漫的列車之旅

  建湖縣實驗初中四年級:俞洲

您正在瀏覽: 難忘之旅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之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