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一次難忘之旅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次難忘之旅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千等萬盼,終於等來了學校組織的一次的旅行!心動不如行動,目標已確定,GO!GO!GO!

  這次的旅行最令人難忘的就是“迪斯科轉盤”了!剛走上去,嗯,很穩,沒啥事啊!忽地,那轉盤大顯神威,飛快地轉了起來。哎呀媽呀!只見我來個“飛龍在天”,接着又一招“蛟龍入水”,最後一招“鐵牛耕地”重重地摔在轉盤上,才停止了這場“空中飛人表演”,我瞟了一眼我的同學們,還好,我不是表現最差的,看看他們:有的已經眼冒金星,“倒於血泊之中”;有的站着的也搖搖晃晃,打起“醉拳”了;有的還在哇哇大叫。突然,轉盤變成了“震動盤”,我藉著震動的慣力剛站了起來,這時,一位同學向我飛來,啊!我的屁股已經摔成八瓣了!疼得大叫“您老快起來吧!”,可那位同學偏偏又是個“重量級選手”,天呀!我想,我“挂彩”了!

  好不容易溜出轉盤,又逃向“天空漫步”,大胖子余代浩得意洋洋的說:“哈哈哈哈!看我黃蜂般的速度,再瞧我強大的氣場!哈哈哈哈哈!”我盯着他,一字一頓地說:“氣場?我怕我笑場。”他火冒三丈,恨不得打我一拳。誰知道,真是不是冤家不碰頭,我恰好又和他分到了同一組。努力蹬!這個機器和自行車差不多。胖子的體力就是不好,沒多久,就蹬不動了,天呀!在車上,除開我的重量,還有一頭“豬”的重量啊!沒辦法,除了一腳蹬下去,還是得不斷努力,直感到腿一陣陣酸痛,而一邊的傢伙卻悠閑地哼着小調,曬着太陽。啊!我的神啊!怎麼對我這麼不公平,可想而知,我們這組花得時間是最多的,說不定還成為同學的笑話,真正成了同伴的大“氣場”。

  這次旅行中,還有刺激的激流勇進,還有讓人眩暈的空中飛梯,以及恐怖的鬼屋。但最令我難忘的還是“迪斯科轉盤”和“天空漫步”,想想都會令我不忍想大笑一陣。

  四年級:付靖森

您正在瀏覽: 一次難忘之旅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次難忘之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