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喜羊羊與灰太狼新版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喜羊羊與灰太狼新版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羊村又迎來了一位新客人,它就是尾巴可以發出十萬伏電的數碼寶貝----皮卡丘。

  喜羊羊它們都非常歡迎它,沸羊羊說:“以後我們再也不用怕灰太狼了!”“是呀!是呀!”其它的羊也異口同聲地說。可村長生氣地說:“不行。就算皮卡丘保護我們,我們也要預防灰太狼。” 

  喜羊羊它們正在歡迎皮卡丘時,忽然聽到懶羊羊叫到:“灰太狼來了!” 

  灰太狼站在羊村的廣播台上說:“正是本大王。” 

  大家焦急起來,喜羊羊說:“大家不要慌,我們還有皮卡丘呢!” 

  “對呀,對呀。”美羊羊答道。 

  灰太狼瞧了瞧,說:“是不是那個長着長尾巴的小黃兔?很少見。有那麼多羊,又有一隻稀少的黃兔子,老婆看見了,一定會表揚我的。” 

  皮卡丘被灰太狼的話激怒了,自告奮勇地說:“讓我來對付灰太狼。竟然敢說我是小黃兔。” 

  灰太狼笑了笑,說:“別以為我會怕,不過你來就來吧,到時候把你烤着吃。” 

  “竟敢說吃我?看我把你變成烤狼。”皮卡丘說。 

  只聽見皮卡丘大喊一聲:“皮卡丘!”就看見一道閃電飛向灰太狼身上。 

  “啊!救命呀!”灰太狼邊跑邊喊。 

  灰太狼被這一電,電到狼堡。 

  “灰太狼,羊呢?”紅太狼罵道。 

  “老……老婆大人,今天羊村又來了一位高手……” 

  “抓不到羊就說有高手。”紅太狼邊罵邊用平底鍋打灰太狼,一打把灰太狼打飛到了羊村。 

  皮卡丘看見灰太狼,又發出一道閃電,把灰太狼電飛到天上。灰太狼氣急敗壞地叫道:“我一定會回來的!” 

  就這樣,皮卡丘就住在了羊村,羊兒們也有好日子過了,青青草原再也沒有看見灰太狼的身影。 

  哦,不對,不對,灰太狼被電成了黑炭顏色,也該改名叫黑炭狼了。

您正在瀏覽: 喜羊羊與灰太狼新版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喜羊羊與灰太狼新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