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喜羊羊與灰太狼新編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喜羊羊與灰太狼新編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一天,在灰太狼家。紅太狼對正在做白日夢的灰太狼大叫:“ 可惡的灰太狼,自從嫁給你之後,我就沒吃過一次飽飯,還不快去抓羊。”說完,灰太狼頭上便出現幾個包,“ 抓不到羊你就被別回來!”紅太狼拿着一個超大的平底鍋把灰太狼砸出了狼堡。 

  於是,灰太狼拿着他新發明的遙控電子水晶兔放在了美羊羊的門前,不一會兒美羊羊發現了這隻水晶兔,誰知這隻水晶兔緊緊得粘住了美羊羊,灰太狼拿着遙控器對美羊羊說 :“美麗的小羊,到我家做客吧! ” 當喜洋洋發現后,美羊羊已經被灰太狼捉走了。 

  狼堡里,灰太狼驕傲地拿着美羊羊對紅太狼說:“老婆,我回來了,你看這是什麽。”紅太狼說:“笨蛋,你不知道晚上吃羊是會發胖的,到明天中午在吃!” 

  第二天,喜羊羊拿着一隻裡面裝着一個村長新發明的隱形定時炸彈(這個炸彈只對狼族有用)的水晶兔寶寶,裝成一個商人說:“美麗的紅太狼來買只水晶兔吧!”紅太狼聽后心花怒放便用100狼幣買了這隻水晶兔。當灰太狼回家時這個定時炸彈剛好爆炸。喜羊羊趁機把美羊羊救走了,廢墟下的灰太狼大叫着:“可惡的喜羊羊,我一定會回來的。”

您正在瀏覽: 喜羊羊與灰太狼新編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喜羊羊與灰太狼新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