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捉住時間的腳步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捉住時間的腳步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時間就是生命,無端的空耗別人的時間,其實無異於圖財害命。這是偉大的文學家魯迅先生的名言。而怎樣安排時間,就是一門很大的學問。 

  一寸光陰一寸金,寸金難買寸光陰。一天、一時、一分、一秒都要珍惜,就算虛度一個小時,也是不會安排時間的。時間是最公平合理的,它從不多給誰一分,勤勞者能叫時間留下串串果實,懶惰者只能讓時間留給他們一頭白髮,兩手空空。時間是一切與生俱來的天然贈品中最寶貴的一個,追趕時間的腳步吧!別讓它從你手中偷偷的溜走。不要忽視零星的時間,時間是由秒積成的,在乎那些零星的時間,你會做出更大的貢獻。時間的步伐有三種;未來姍姍來遲;現在相見一般飛逝;過去永遠靜立不動,要想捉住它的腳步,從現在開始,不讓它沒有意義的溜走,捉住它利用它,否則它會拋棄你,你的人生會變得沒有目標的平平淡淡,像碗白開水一般毫無意義。把握時間,追趕時間,但我們絕不拋棄時間。要知道,在時間的大鐘上,永遠只有兩個字---現在。出現在起,對每一分每一秒負責,為自己的人生負責。時間代表生命,爭取更多的時間,捉住它,讓它為你服務,被你控制。人生的短促被把握擁有時間變得長久。 

  我們必須知道,時間不但必須奪取,而且必須智取。

您正在瀏覽: 捉住時間的腳步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捉住時間的腳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