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熱愛生命》讀後感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熱愛生命》讀後感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一個美國西部的淘金者在返回的途中被朋友拋棄了,他獨自跋涉在荒原上。冬天逼近了,寒風夾着雪花向他襲來,他一點食物也沒有了,而且他的腿受了傷,鞋子破了,腳在流血。他只能歪歪斜斜地蹣跚在布滿沼澤、丘陵、小溪的荒原上,非常艱難地前行着。就在他的身體非常虛弱的時候,他遇到了一匹狼。他發現這匹病狼跟在他的身後,舔着他的血跡尾隨着他。為了活着回去、為了戰勝這匹令他作嘔的病狼,最終在人與狼的戰鬥中人獲得了勝利,他咬死了狼,喝了狼的血。最終他獲救了,使生命放射出耀眼的光芒。讀了上面這個故事,我們都深深地被淘金者那種熱愛生命、不向命運屈服所感動。是啊,要想使自己的人生散發出耀眼的光芒,就必須要經受住磨難的考驗。

 四年級:光中完結

您正在瀏覽: 《熱愛生命》讀後感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熱愛生命》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