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難忘的朋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朋友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當看見那把熟悉的小提琴,那張帶着我心血的十級證書,便會勾起我對那個夏日的記憶。

  那年我只有7歲,被爸爸、媽媽送去學小提琴。第一次走進那個教室,第一眼看到的就是你。因為你太出眾了,高高的個子,漂亮的臉蛋,烏黑的秀髮紮成一束,你那時15歲。老師安排我跟你坐。

  你笑着跟我問好。老師提問,我總是張口結舌,你就悄悄的提醒我,可后又為我細細地講解。我當時不認識四根琴弦的名稱,你就在我的本子上畫出一隻雞對我說:“這是G(雞)弦。”而後又畫出一個水管在滴水對我說:“這是D(滴)弦。E弦是座倒山,A弦是個滑梯。”經你如此一講我很快就記住了。松香我時常回忘擦,每次你總幫我完成。

  課間,你常買冰淇淋或飲料,總不忘帶我一份。

  整個夏天,我幾乎都是跟你一起度過的。學期結束,你走了,去了一個遙遠的國度。我哭了,哭的好傷心……你的名字我已淡忘,但那個夏日有你的每一天我都記憶猶新。

  我曾經無數次想放下手中的琴,但每一次你都會走過來阻止我,你對我說:“付出了就會有收穫。要堅持啊!”正是,你這些話一直激勵着我。

  我畫了整整五年似的時間,沒日沒夜地練琴,終於我的努力沒有白費,我考到了十級別。我成功啦!正是因為當初有你,否則我一定不可能有今天的成功。

  當初那本記有你筆跡的本子,當初那把琴,見證了我們的友誼;如今的證書,如今的新琴,見證了我們的成功。它們都陳列在我眼前,可是你又在哪兒呢?我哭了,有如五年前一樣的孤獨無助。

  大姐姐,你在國外過得還好嗎?你還記得我嗎?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朋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