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農夫與蛇(新編)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農夫與蛇(新編)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在一個寒冷的冬天裡,一位出租車司機來到了郊外,他突然慢了下來,因為他看見前面有一條凍僵了的蛇。這位出租車司機準備去救這條蛇,可他這時想起了農夫與蛇的故事,但是他又想:蛇身上有那麼多的值錢地方,我如果救了它,然後把他賣了,我就不用天天那麼辛苦的開出租車了。想到這兒,他自言自語地說道:“農夫與蛇只是一個故事而已,這條蛇會給我帶來財富的。”但我用什麼把他帶回去呢?對了,我有裝錢的腰包,我可以把他裝進腰包里,這樣它也咬不着我。說干就干,他把錢拿出來,把蛇裝進來,便上路了。 

  一會兒,因為蛇得到了溫暖,所以蘇醒了。他看看周圍,黑黑的,根本動不了。蛇自言自語地說道:“我這是在哪裡呀?怎麼黑黑的呢?”蛇在腰包上咬了一口,一看到出租車司機,它又毫不猶豫的咬了司機一口。因為它恨人類,是人類殺死了它親生母親。司機感到了疼痛,身體也僵硬了,他看看腰包,原來是蛇咬了他一口。 

  他很後悔,不過已經晚了,因為他要死了。在臨死前他說:“貪小便宜吃大虧!”

您正在瀏覽: 農夫與蛇(新編)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農夫與蛇(新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