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課外書的好處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課外書的好處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最愛看的書很簡單,其實就是——課外書。課外書的知識其實也不必主課語數外的書知識少啊,課外書的知識可是也很多呢,它也教會了我不少的知識,使我懂得更多更廣……

  記得一次,我無意中把兩根長長的筷子伸進了裝進了白開水的杯子中,我剛想拿出來。突然發現了一件令人難以置信的事情,筷子放入水中的那一瞬間,筷子竟然變彎了,我心想:天哪!水的力量竟然這麼大,竟然可以讓筷子變彎啊!太奇怪了,水真奇怪啊!我疑惑不解地問爸爸:“爸爸,爸爸,這是這麼回事啊?筷子這麼變彎了?”爸爸微笑着說:“其實很簡單啊,你自己去查查你的‘老師’——十萬個為什麼吧。”我這才找到答案:原本筷子其實並沒有變彎,只是因為光折射而成了,讓你看上去它是彎的。

  同學們,怎麼樣?課外書的知識也是無窮無盡的……

您正在瀏覽: 課外書的好處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課外書的好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