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一個難忘的朋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個難忘的朋友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每當我走進我們小區,看到我家樓下的玻璃窗子時,我忍不住想起我的一個朋友,一個非常要好的朋友。

  事情是這樣的:有一天,我和他一起出去玩兒,我們倆比誰把石頭扔的最遠。我撿起石頭,一下子扔了出去,由於用力過猛,嘩啦一聲,只見我家樓下那一戶人家的窗子上的玻璃碎了。我大叫一聲:“天哪,我把玻璃打碎了!”話音剛落,我們倆就跑的無影無蹤。我邊跑邊對他說:“今天這件事你一定要替我保密啊!”他毫不猶豫的答應了我。

  晚上我和媽媽去公園的時候遇見了他,於是我們玩起了捉迷藏。他趁我藏起來的時候,把早上的事情一五一十地跟我媽說了一遍。之後,我被我媽帶回了家,還被我媽臭罵了一頓,又向那一戶人家賠禮道歉后又賠了錢。

  第二天,我的心情很不爽,於是就去找他講個清楚。我對他大喊:“昨天你口口聲聲答應了我,你為什麼出賣我?虧我還把你當朋友呢!”

  他對我說:“我是為了你好,我們要誠實,要敢作敢當!”

  不管他怎麼說,我都無法原諒他,因為我當時心情太激動了。

  從那以後,我再也沒有理過他。

  時間一天一天地過去,我也一天一天地平靜下來,我開始理解他當時對我說的話了。終於有一天,我決定去向他道歉了。我走到他家門前,輕輕地敲了敲門,開門的人卻是一位陌生的叔叔,那叔叔問我:“你找誰?”

  我說:“以前住在這裡的那一家人呢?”

  叔叔說:“他們早就搬走了。”

  “什麼!”我大叫了一聲。

  頓時,我的心如同被醋潑了一樣的酸,我掉着眼淚跑走了。

  我後悔,我後悔當時沒有理解他,沒有跟他和好。我後悔我失去了一個最好的朋友。從那以後,我懂得了珍惜朋友之間的友誼,再也沒有跟朋友吵過架。

  河北廊坊三河市三河市第六小學四年級:盧世濤

您正在瀏覽: 一個難忘的朋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個難忘的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