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敬佩的一個人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敬佩的一個人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在世上,誰都會有自己敬佩的人,我也不例外,我也會有一個我敬佩的人,她就是一個鄰樓的老奶奶。

  我為什麼會敬陪她呢?是因為這件事——記得那好似一個冬天的早晨,我和媽媽一起出來晨練,看到了這位老奶奶,我和媽媽從遠處看,以為她是在做些下俯的動作,我們倆有點奇怪,便跑過去看了看。在奔跑的時候,風呼呼的刮著我的臉,就像刀片在刮人的臉一樣疼。不一會,我們來到了老奶奶身邊,這下我們看清楚了,不過,這可實實在在讓我們大吃了一驚——老奶奶竟然在撿垃圾!我和媽媽走過去,先有禮貌的問了聲好,媽媽便發問了:“您為什麼要在這撿垃圾啊,這麼冷的天,快回去吧!”,老奶奶把袋子里的垃圾掖了掖,說:“不瞞你說,我撿這些垃圾啊,是賣錢用的。”媽媽疑惑不解地說:“您不是有退休金和養老金嗎,還有個孝順的大兒子常常回來看您嗎?”老奶奶說:“我這年紀不是問題,老當益壯嘛,不能只靠孩子和那些錢啊。”說完,提着袋子慢慢離開了,我心想:“好一位老當益壯,自給自足的老奶奶啊!”

  這就是我敬佩的人,她雖不是什麼名人,但是卻令我敬佩無比。

您正在瀏覽: 我敬佩的一個人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敬佩的一個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