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最敬佩的一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敬佩的一個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敬佩的人很多,有天天教育我們的老師,有日夜辛苦的農民,還有對我最疼愛的父母。可當說“最敬佩”,那當然還是那位武警戰士。

  那是一個寒冷的冬天,我和媽媽坐在去往大慶的大巴車上。那會兒車上人很少,就有我和媽媽。過了一會兒,上來一位武警戰士。當時車裡很冷,我也不知道是為什麼,過了一段時間,車裡變得暖和起來,可那位武警戰士卻站在窗邊好像怎麼也不肯坐下。我就問他:“叔叔,這兒有位置,您為啥不坐呀?”他卻笑了笑,什麼都沒說。

  等到了大慶,我想:那個叔叔為什麼不坐下呢?我突然恍然大悟,原來是那個窗口沒有車窗,那個叔叔在用身體擋住寒風,他竟然頂風站了3個小時!我的眼淚不住的往下落,心想:不但沒感謝那位叔叔,還提了個奇怪的問題,真是把良心都丟了!

  我敬佩他,因為他竟然用身體去掩住寒風;我敬佩他,因為他擋風站了3小時,可一句怨言也沒說。我要學習他的捨己為人,一心為他人着想的精神,也要向所有的武警戰士說一聲:“您們辛苦了!”

您正在瀏覽: 我最敬佩的一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敬佩的一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