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爸爸是警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爸爸是警察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爸爸是警察 

  我的爸爸是位警察,身着藏青色的警服,頭頂國徽,顯得英俊又威武。爸爸對人民警察這一工作非常的熱愛,常把警服洗得乾乾淨淨,隨時穿得整整齊齊,他常說警察就要有個警察的樣。工作中他總是盡心又盡職。我爸爸是崗亭主管,擔負著全城的治安防範工作,工作量大,任務又很繁重。每天都要往返於城區設置的三個崗亭去檢查,工作又沒個准,不象其它的單位有個固定的上班時間,只要一有情況或者是任務,爸爸就立刻去執行。有一次,瀘州市領導來古藺參加“慶祝四渡赤水紅軍紀念70周年”活動,為了保障安全,爸爸非常繁忙。那幾天爸爸回家的時間幾乎很少,每天都要值班,爸爸的值班時間是凌晨3點至6點,不遲到早退,這就是我當警察的爸爸。儘管爸爸的工作非常得辛苦,可是我從來沒有聽到他叫我苦,而總是樂呵呵的.有一次我問他:“老爸,你這麼辛苦,也沒看領導給你發獎金,也沒見你立什麼大功,你值嗎?”每當這時,爸爸總是笑嘻嘻地對我說:“孩子,我們做警察圖得就是保一方平安,只要人民安康,我就是再苦再累也值。要說獎金和軍功章嗎,和平就是對我最大的獎勵和最高榮譽的勳章。” 

  聽了爸爸這一席樸素而又哲理的話。我內心感慨萬分,於是我連忙提起筆在作文本上工工整整寫下我的作文題目:我的爸爸

您正在瀏覽: 我的爸爸是警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爸爸是警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