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參觀中華航天博物館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參觀中華航天博物館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早上吃完飯後,我懷着興奮、高興的心情和媽媽千里迢迢的坐車來到了中華航天博物館。

  進去之後,媽媽告訴我1956年10月8日中國航天事業創建,1957年11月16日中國運載火箭技術研究院成立。

  我們先去了一層展覽火箭、衛星的地方。這裡有三個火箭的實物。講解員說道:“那三個火箭都是做好了以後沒有發射出去的真實火箭,第一個改進型為長征二號丙,近地面軌道運載能力2500公斤,第二個改進型為長征二號丁,近地軌道運載能力為3100公斤。”那三個火箭一個比一個高,最高的火箭都可以和天花板一比高下了呢!

  然後我們又看了返回艙和衛星的實物和模型。有神舟飛船返回艙、實踐二號衛星、實踐一號衛星、資源一號衛星、返回式衛星回收艙……看完之後我和媽媽就上樓來到了三層。

  到了三層,我就被牆上掛着的照片深深地吸引住了。這些都是宇航員在太空中拍的照片。我們又來到了二層。我們看到了一個小片。知道了成為宇航員非常不容易,要經過層層選拔,還要經過刻苦的訓練才有資格飛上月球。最後我和媽媽就依依不捨地回到家了。

  在回來的路上,我想航天博物館不僅真有趣還能在裡面學到好多知識,有機會我還要去那裡參觀。

  四年級:紫色櫻花樹

您正在瀏覽: 參觀中華航天博物館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參觀中華航天博物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