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調皮而又可愛的小表妹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調皮而又可愛的小表妹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盼呀盼,終於盼來了雙修日,早上8點多了,我還在床上做着美夢。“叮咚,叮咚,叮咚……”門鈴響個不停,把我從美夢中驚醒。迷迷糊糊地打開門,還沒明白是怎麼回事,一雙小手拚命地抱住我的雙腿,甜甜地叫着“姐姐,姐姐”。哦,原來是我那調皮而又可愛的小表妹來了,看來,我今天的作業又要泡湯了,而我那些玩具、書本等又要遭殃了。 

  小表妹屬豬,今年才五歲,人長得胖墩墩的,特別可愛。圓圓的臉上長着一雙大大的眼睛,眼珠特別黑,黑白分明的眼睛比秋天的葡萄還水靈,一個小巧玲瓏的鼻子和一張紅紅的櫻桃小嘴嵌在圓鼓鼓的臉上,活像一個洋娃娃。 

  雖說她才五歲,卻人小鬼大,什麼都要聽她的。衣服要挑最好的穿,買玩具不嫌多,拿別人的東西不難為情…… 看,她一進門,就玩開了,抱着我的娃娃不放,自己還不會照顧自己,卻給娃娃穿衣服、吃零食等,十分天真。可一會兒,她就玩膩了,看到我在做作業,吵着、鬧着也要寫字,還搶我的草莓橡皮,唉,真拿她沒辦法! 

  為了讓她安靜些,我用幾個沙發靠墊給她搭了個“房子”,可她就愛搗亂,不停地在沙發上跳啊跳,“房子”一下了就倒塌了,我好不容易才修好,她又鑽進“房子”去睡覺,還不停地扭屁股,讓“房子”徹底分家。 

  就連吃飯也不安分,一會兒說要喝飲料,一會兒說要吃肉,還不停地在凳子上跳來跳去,把嚼過的菜吐在地上,還不懇承認,我一不留神,她就把自己碗里吃過的飯菜倒到我的碗里,真得讓我又愛又恨! 

  不過小表妹也有軟弱的一面,她要是找不到她奶奶——即我的外婆,性格堅強的她就會號啕大哭, 淚水流得像一條河。因為小表妹是我外婆一手帶大的,無論白天還是晚上,一刻也離不開她。這不,小表妹現在又親熱地依偎在外婆腿上了,一手捧着外婆的臉,一手摸着外婆的耳朵。別看她現在這麼安靜,等一下可能又在瘋玩了呢!瞧,還沒過幾分鐘,她又在玩我的橡皮泥了,還把橡皮泥按在桌子上,粘在沙發上,夾在我的書本上……不過,她確實給我們帶來了很多生活的笑料與樂趣。 

  這就是我那調皮而又可愛的小表妹。

您正在瀏覽: 調皮而又可愛的小表妹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調皮而又可愛的小表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