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調皮可愛的小鸚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調皮可愛的小鸚鵡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調皮可愛的小鸚鵡

 遼寧省阜新市 鐵路小學四年三班 金蘭

  孟老師家有一隻調皮可愛的小鸚鵡,名叫“鈴鈴”。

  小鸚鵡身穿黃綠相間的外衣,頭上戴着紅色的帽子,黑寶石般的眼睛下面是尖尖的、像塗了口紅似的小嘴,它足蹬一雙黃色的“高跟鞋”,不用濃妝艷抹就漂亮極了。

  孟老師家以前有一隻小狗,小狗經常逗鸚鵡,它們是一對好朋友。有一次,小狗又逗鸚鵡,鸚鵡正在梳妝,沒有理會小狗,小狗“汪,汪”沖它叫了兩聲,進行示威。結果,鸚鵡回了一句:“愛咋咋地。”逗得大家哈哈大笑。

  還有一次,我去孟老師家,見鸚鵡還沒有吃“早餐”,我就親手給它拌食吃,可它不吃,氣得我把食物全撥在它頭上。等我幫它把食物弄掉后,它卻說:“用不着你。”它這句話讓我更是氣上加氣。

  這隻小鸚鵡真是既調皮又可愛,我太喜歡它了。

  指導教師:尹老師

您正在瀏覽: 調皮可愛的小鸚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調皮可愛的小鸚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