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活潑可愛的小金魚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活潑可愛的小金魚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活潑可愛的小金魚 

  今年,我過生日,舅舅送我兩條活潑可愛的小金魚,它們都非常漂亮,我非常喜歡,第二天就給它們取了個名字,一個叫東東,一個叫陶陶。 

  東東是這兩條小金魚中最漂亮的,也是最溫順的。它的身上有很多條紋,一條一條的交錯在一起,重遠處看,各式各樣的條紋都混淆在一起,美極了。陶陶非常調皮,它的身上一塊紅,一塊白,一塊橘紅,這三種顏色不規則的分散在金魚身上,也非常漂亮。 

  可是,陶陶有是有點太調皮了,舉幾個例子,比如它玩的時候,總是喜歡在假山裡鑽來鑽去,動不動就把假山掀翻,還有,餵魚食的時候,它總是喜歡在魚缸里跳躍,總是要把魚缸里的水濺到我的身上才肯罷休。 

  這兩條小金魚給我帶來了無限的樂趣,並且在我的心靈中埋下了一顆熱愛大自然的種子。

您正在瀏覽: 活潑可愛的小金魚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活潑可愛的小金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