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椅子風波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椅子風波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大塊頭劉鐵柱被學校選為全國拳擊大賽代表,去參賽。他得了第一名,高興得不得了,就想休息一會。他回到教室,往位置一坐,“哎呦喂—”劉鐵柱一聲慘叫,“是哪個瘋子弄壞了我的椅子?”頓時,劉鐵柱的眉毛豎了起來,像一把打不開的鎖。他的嘴都歪了,像要把某某生吞活剝了似的。劉鐵柱的“山東獅子吼”引來了許許多多的同學。

  “是不是張大強弄的呀?”

  “我認為是小豆子!”

  “應該是林美美吧!以前她最愛美了,現在班上來了個劉鐵柱,天天和同學們秀肌肉,林美美不服氣唄。

  “你說得太沒水平了,是李書博吧!他可是班上最調皮的了。”

  就在這時,“QQ豬”豬大祥進了教室,他的眼睛眯着,成了一條縫。臉露出紅光,像一朵盛開的花,心想:這次劉鐵柱被我整慘了吧!看你以後還敢囂張。劉鐵柱原地停頓了兩秒鐘,所有的同學摒住呼吸,氣氛變得緊張起來。劉鐵柱靜靜地轉過身去,不到十秒鐘,劉鐵柱又轉過身來,“QQ豬”朱大祥已經在他手中。“啪!”朱大祥落在地上,把早上吃的漢堡和雞腿全都吐了出來……

  四年級:嵐嵐

您正在瀏覽: 椅子風波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椅子風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