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掰手腕對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掰手腕對決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快樂的課間十分鐘到了。同學A和同學B展開了一場掰手腕對決,我和幾個同學興沖沖地跑過去圍觀。

  準備開始了,同學A和同學B都伸出右手,兩手腕緊緊扣住。兩人都把目光集中在自己的右手上,不約而同地露出一絲得意的笑容,似乎誰都認定自己勝券在握。同學B的手更粗壯一點,我認為他的勝算大一些。

  “開始!”一場對決在同學們的齊聲高喊下正式開始了。雙方都緊緊握住對方的手往自己的方向壓下去,希望能拔得頭籌。同學A的手還明顯地出現了三條青筋。

  比賽進入了白熱化階段。同學A的右手看起來握得特別緊,他竭盡全力想按倒同學B的手。同學B也不甘示弱,眼睛緊緊地眯縫着,只露出一條小小的縫隙,臉也綳得緊緊的。兩人誰也不讓誰,整整相持了半分鐘。我們這些圍觀的不敢作聲,緊張的空氣凝在了教室的上空。

  突然,同學A加大力度,像只豹子似的把“獵物”猛地按了下去。可惜的是,同學B的手還沒完全被按下去,兩人的手看起來都已經歪了。同學A還想繼續進攻,他的臉上露出了豆大的汗珠子。再看同學B,雖然他臉上也有少許汗珠,但看得出他還有力氣。事實證明了我的判斷是對的。

  局勢一下子顛倒過來。同學B咬緊牙關,像火山爆發一樣猛地使出了渾身的勁,緊扣同學A的手往自己的方向扳下去……“贏了!”不知是誰叫了一聲,同學B贏了!不愧被大家稱為“大猩猩”,果然力大無窮!

  上課了,我意猶未盡地回到座位,心裡還惦記着這場掰手腕比賽,實在太精彩了!

您正在瀏覽: 掰手腕對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掰手腕對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