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爸爸出差以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出差以後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記得小學三年級時,快期中考試了,可爸爸早不出差晚不出差偏偏在這個節骨眼上出差了。

  以前,我是羽翼下的小鳥,全由爸爸媽媽做事,複習,改正,作業,檢查,都是由爸爸媽媽來,如今,這“暴風雨”來了,我這隻小鳥獨自窩在家中,眼睜睜的看着它作祟,爸爸出差了,我的作業和複習怎麼辦?我無能為力,看着白亮的作業,突然感到很刺眼,眼淚不住的往下掉,我哭了,哭了整整一夜。

  第二天,我頂着堪比兔子眼睛的眼,看了看桌上的作業,這一夜,我明白了,哭,是沒有用的,沒有人會可憐你,只有靠自己,只有自己來才是最可靠的,我坐在椅子上,拿出本子翻開錯題,一點兒一點兒地抄,抄了以後又做,複習就完成了,作業,不會做的翻書查字典,加深印象,順便一起複習了,一舉兩得,作業定然不是全對的,我翻開答案,一點兒一點兒的對,哪錯了,我會看,是哪個環節錯了,為什麼答案會這樣,我找的關鍵詞不對嗎……兩天,放假得整整兩天,我全用在學習上了,星期一,看着卷子上熟悉的“朋友”我胸有成竹的揮筆寫下……當卷子發下來時,看着手中的分數,我不禁感嘆“皇天不負有心人。”

  我終於獨立了,這一刻,我衝出土地的保護,我破繭成蝶了!

 四年級:櫻花的墜落

您正在瀏覽: 爸爸出差以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出差以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