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可愛的小妹妹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小妹妹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妹妹扎着一個大大的辮子,一雙炯炯有神的眼睛下面,鼻子扁扁的,嘴巴卻是大大的,大家都叫她“小貪吃鬼”。因為她吃東西的時候嘴巴老是張大,沒幾下就把東西吃光了。

  有一次,媽媽買回來一些零食,叫我提回去,我正好有事,這時,貪吃的妹妹迎面走來,笑眯眯地對我說:“姐姐,那我幫你提吧!”可是沒想到,妹妹提着零食,跑到我房間里,反身就把門關得死死的,我回來好不容易把門敲開。一看,房間里亂糟糟的了,塑料袋攤了一地,仔細一看,個個都空空如也,哪裡還有吃的!我大聲地對妹妹說:“你怎麼能這樣啊,這些東西是要等爸爸回來一起吃的,你怎麼能獨吞了呢?”妹妹卻笑得像朵花假裝不好意思地說:對不起啦,姐姐,可我肚子實在太餓了。”我只好氣呼呼地說:“算了,下次不準再這樣了。”妹妹高興得一蹦三尺,說:“謝謝姐姐,還是姐姐對我好。”

  看,這就是我的妹妹,一個貪吃的、可愛的妹妹。

  四年級:你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小妹妹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小妹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