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漂移的房子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漂移的房子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平安保險公司舉辦的《歡樂英語節》,我得了一等獎,這樣,懸着的一顆心終於落下來。並因此興奮不已。 

  晚上,吃過飯,爸爸說:“今天早點休息吧,明天還要領獎呢,”我不情願地倒在了床上,想着明天要得的獎品。迷迷糊糊的進入了夢鄉。 

  這時,就聽見工作人員喊:“一等獎,任治薇,我發表了熱情洋溢的感言,台下掌聲一片,我的心比吃了蜜還甜。我沉浸在成功的喜悅之中。 

  爸爸說:“走吧,孩子,我帶你去單位拿點東西。好把自行車取回來,我點點頭表示同意。到了單位,院子里的光線是那樣的充足,但是樓里的光線比夜晚的山洞還要漆黑。我和爸爸到了二樓,拿完東西后,走出來。 

  忽然,房子開始漂移,我手緊緊地抓住把手,記憶開始模糊。到了四樓,我和爸爸正在尋找出口,忽然,房子又開始漂移起來,我抱住樓梯的柱子,心裡一片茫然。我漂移到車棚的上面,爸爸漂移到欄杆上,我把着鐵柱子滑了下來,爸爸也是一樣的。 

  房子又漂移起來,我緊緊地把住欄杆,漂移到了三樓,我的心提高了八度,才發現我和爸爸走散了,我大聲地叫着:“爸爸,爸爸,你在哪裡,”我一口氣跑到一樓,發現爸爸在值班室里,我哭着說:“爸爸,可找到你了。”這時,房子又漂移起來,我們又回到了車棚,爸爸用鑰匙打開了車子,我和爸爸飛一般的逃走了。 

  叮鈴鈴,這聲音怎麼這樣耳熟,是鬧鐘的聲音,快點起床,不然該遲到了、、、、、、

您正在瀏覽: 漂移的房子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漂移的房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