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奇特的房子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奇特的房子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的理想是當一名科學家。21世紀,我的理想變為了現實。 

  人們現在的東西經常被盜,而且在房子裡面夏天太悶熱,人們希望有一種既防盜又可以調節溫度的房子。我知道了這件事,於是便發明了一種奇特的房子。 

  這種房子有很多功能。第一種功能是防盜功能。如果小偷來了,裡面的傢具會全部消失,轉移到小偷打着燈也找不到的地方。你會問:萬一小偷拿主人當人質怎麼辦?不用擔心,在傢具全部消失的同時,小偷的頭頂上會掉下來一個大鐵籠子,等小偷回過神來時,他已經被大鐵籠子關在裡面了。你也許會問:如果小偷身上有鋸條,鋸開大鐵籠子怎麼辦?你這是多慮了,這個大鐵籠子可不是一般的籠子,它堅固無比,就算小偷鋸上一百年也鋸不開。只等明天主人把小偷繩之以法了。 

  第二種功能是可以調節溫度。在客廳的牆上掛着一個溫度計,這可不是一般的溫度計哦!它是可以調節室內溫度的儀器。溫度計的下面有兩個按紐,一個寫着“+”號,一個寫着“—”號,“+”號表示升高溫度,“—”號表示降低溫度。 

  第三種功能是可以炒菜。如果你回家比較晚,可以讓房子里的機器人為你做飯。你可以給家裡的機器人髮指令,等你回家時,熱氣騰騰的飯菜已擺上餐桌了。 

  第四種功能是可以去任何地方。這座房子有咕輪,只不過咕輪在暗處,如果想讓房子移動到別處去,咕輪會自動伸出,客廳里有一個小洞,你只要把地圖放進去,房子就可以到你想去的地方。 

  你想擁有更多的未來的東西嗎?好,拿起筆來,未來就掌握在你的手中!

您正在瀏覽: 奇特的房子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奇特的房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