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動物園特殊奇遇(1)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動物園特殊奇遇(1)_9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夜,靜得可怕。在美國的列克夫動物園裡,一個高的男人和一個矮胖男人在走着。    “TOM,我們什麼時候才能到?”    那個被稱做TOM的男人小聲的回答到:“不遠了。還差幾百米吧。”    TOM和矮胖男人打着手電筒在漆黑的夜裡繼續走,狂風把樹榦搖得直響。一會兒打雷,一會兒閃電,人想想都可怕。兩個男人一步一步的邁着步子,艱難的走着。    突然,他們倆眼前出現了一道光芒。這道光芒不僅不讓兩個男人慶幸,甚至讓他們對這動物園產生了恐懼。那條光芒刮破天空,看起來不像是閃電,似乎隱藏着什麼秘密。    在“啊”的一聲中,一切已0結束了!  5小時以後……    “好,我們現在沒有證據,更沒有線索,我們拿什麼證明他們純屬於意外呢?”    是MOTHER警官在說話,在眾人冷漠的眼光中,屍體又顯得格外嚇人:白色的臉上沒有一絲血,身體的所有部分都沒有流血的癥狀,這也是讓醫學者驚奇的一點。而且最大的傷口只有一個小紅點!    “這是怎麼回事?”LONER醫生問,“POTER,醫學史上有這個記載嗎?”    大家都期待着POTER回答出相關的記載,但是他卻說了一句讓所有人都吃驚的話:“沒有。”    這,似乎使案情更加撲朔迷離了。正在大家都在靜靜地等待時,KUDIL,一名男醫生大聲的叫道:“大家快來這兒發現了新線索!”    大家都跑了過去,MOTHER警官發現在草地里有一塊明顯的砸落痕迹,這種物體不是一般的重,竟然把地面砸出一個深5000米的大坑來!    “我們得問問天文學院的人了,到底地球上有沒有這麼大的機器,能夠把這裡砸出一個深5000多米的大坑!”MOTHER警官說。助手很快就撥通了天文學院的電話,令他吃驚的是世界上最大的機器也只能砸幾百米,能夠砸幾千米的壓根就沒有記載!    “那麼,現在就只有一個可能了”POTER醫生說,“那就是……”  PS:到底是什麼可能呢?我們下期再見! 

您正在瀏覽: 動物園特殊奇遇(1)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動物園特殊奇遇(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