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夢,中國夢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夢,中國夢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夢,人人都有,只是追求和嚮往不同。夢都是走在我們前面的理想。同樣,我的心中也有一個夢,因此,我就朝這個夢的方向邁去,必定有一天我會實現自己的夢,使祖國更加興旺。

  是啊,沒有夢的人不會成功;如果不去為自己的夢努力拚搏的人也不會成功;沒有夢的國家不是一個大國。我們必須像鷹那樣,有着不屈服,有理想的毅力。瞧那幼小的鷹,它的夢——飛向天空,它沒有任何人的幫助,在暴風暴雨之下,不停地嘗試着怎樣展翅,飛翔,慢慢地,它幼嫩的肉皮被刮傷了,可是依然還是嘗試又嘗試……終於,啊,它飛起來了,在那天空中自由翱翔。這就是它的耐心和成功的經歷。

  同樣,我們是一個人,應更有遠大的理想,這樣才能為祖國做棟樑之材,也就是祖國的夢!我的夢想是當一名作家,雖然這個夢想對於我很遙遠,但是我決不會放棄,於是我在寫作方面比別人下了更多的功夫:我準備了一個語文積累本,把平時積累到的詞語和句子都寫在本上,這樣日復一日,肯定會使我的文章變得更加豐富多彩的!

  的確,在這漫長的學習中,我會不斷的改進,使我的作家夢成為現實。未來中國需要中國夢去充實她,那麼我們的中國夢需要我們的不懈努力才能實現,加油吧!

  我的夢,中國夢!

  四年級:付曉鵬

您正在瀏覽: 我的夢,中國夢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夢,中國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