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學魔方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學魔方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學魔方

  我學三階魔方的經歷是很艱苦的,下面我來複述一下吧!

  我剛學第一步的時候感覺很簡單,可是第二步就難多了,還好我轉出來了,可是第三步,就開始記那些,複雜的公式,哎呀,別提了,實在太難了,就有點泄氣了,放下魔方,就不玩了。

  可是,我在睡覺前突然想到,不對呀,我要是這點困難都克服不了,那我干別的事不就一樣啦,啥也幹不成,不行,明天早上接着學。

  第二天早晨,我起了個大早,來學魔方,雖然這第三步的公式很長,但是憑着我不放棄的精神,還是把公式記下來了,又開始學第四步,第四步的公式短,一會就記下來了,又開始學了第五步,第五步的公式更長了二十多下,累死我算了,我放下魔方往炕上一躺,這是爸爸進來了,見我皺着眉頭,看出我有點灰心了,就語重心長的說:“照你這樣不是個辦法,古人說過,世上無難事只要肯登攀,堅持不懈才能做成大事。”說完爸爸就走了,我還坐在炕上發獃。忽然,我明白了一個道理,就拿起魔方,又開始學起來,儘管公式很長,可我還是堅持不懈,一直學,一直學……

  最後,我還是學會了,現在,我已經玩上五階的了,就是拼得很慢。

  通過學魔方,我懂得了一個道理:只要堅持不懈,什麼事都能做成。

  歡迎 投稿

您正在瀏覽: 我學魔方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學魔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