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學騎自行車的苦與樂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騎自行車的苦與樂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來到高新開發區玩,順便帶上自行車,來這裡的公園——每年鬧花燈的地方,學騎自行車。

  苦

  來到小路上,媽咪在後面幫我扶住自行車,我坐上去,練了半天,媽媽都累得滿頭大汗了,我仍沒有學會,站在一旁的一位叔叔看見了,就過來教我騎自行車。他一邊教我,一邊給我講道理、講方法。講得頭頭是道,他就是一位“老師”,把他的知識,都講給了我!

  樂

  練呀練,我把老師教給我的技巧記得牢牢的,不出一會兒,我就學會了。只見我腳蹬“風火輪”,飛快的跑出了十幾米,老師在我旁邊看着。在那一剎那,我感到自己,像天空中自由飛翔的鳥兒……最後,我才知道老師的名字——王兵,在老師走時,我對老師說了一句“有緣還會相見”。

  總結

  看着老師遠去的背影,我想起了老師教我的六大技巧:

  1、坐在車上,雙腳離地,盡量不往左邊斜或倒。

  2、上車時,右腳往下蹬時,要用力,左腳要跟上。

  3、重心在於身,身要坐直,不要向前傾,把的幅度不要太大,掉的時候,身子向相反的方向傾斜。

  4、蹬上去后,雙腳都要用力。

  5、快摔倒的時候,身子向相反的方向傾斜。

  6、先按剎車,然後,左腳着地,右腳隨後。

  這些技巧,我會牢牢記在心裡的,王兵老師,謝謝您。

  山西太原小店區太師三附小四年級:竇婷婷(七色花11)

您正在瀏覽: 學騎自行車的苦與樂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騎自行車的苦與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