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水果拼盤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水果拼盤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水果拼盤 

  3月7日,我們的班隊課做了一次水果拼盤,這次水果拼盤真是又有創意又好吃(好吃只是對我而言)。 

  當比賽開始的時候,每個小組可真是忙得不亦樂乎,有的用小刀割蘋果,有的剝香蕉,有的切金橘,還有的剝葡萄皮兒…… 

  而我們組先是把一隻橘子的橘皮剝開,把橘囊取出來,之後把另一個橘子皮用小刀分成4份,把橘囊取出,把4份橘皮分別分開,放在盤子的“東”、“南”、“西”、“北”4個方向。然後把第一次剝好的橘囊放在盤子的外圈,把一個蘋果切成和十分之一大小的蘋果片,再把蘋果片皮朝下地擺放在四周的橘子皮中間,最後把剩餘的橘囊放在橘皮和橘皮的間隔中間。可我們總覺的好像缺少了點什麼,對了,中間放一顆桂圓就行了呀,不對,應該在桂圓下面放一小節香蕉,這樣才能把桂圓托起來,於是我們就照放了…… 

  呀,終於完成了快上交吧!緊張的時刻快到了,只聽同學說,你們組得了第三名!當時那個爽啊!

您正在瀏覽: 水果拼盤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水果拼盤 暫無評論